电影网>新闻

李娜英回归大银幕 出演短片系列《女人,男人》

时间:2015.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不是那样》海报


    1905电影网讯 W Korea杂志为纪念创刊十周年,和KT&G想象空间联手打造了系列短片《女人,男人》,包括三部短片电影,由独立电影界颇具名气的三位导演分别打造,并汇集了李娜英李美妍郑秀晶、Baro、安在洪徐俊英六位演员。


《悲伤的戏》海报


《听我的歌》海报


    李美妍和Baro将主演《幻想中的你》导演姜真儿执导的短片《不是那样》,李美妍饰演一再犯错却让人无法讨厌的女演员,而通过《请回答1994》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B1A4成员Baro将在片中和李美妍搭档。《嚎叫》之后时隔三年回归电影银幕的女演员李娜英将搭档安在洪出演《藤球王》导演宇文基执导的《悲伤的戏》,展现令人心痛的离别场面。在《继承者们》《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中展现了颇具个性演技的F(x)成员郑秀晶将饰演想写歌的女演员,出演《俄国小说》导演申渊植执导的《听我的歌》,也是郑秀晶第一次主演电影。而曾主演《守望者》的徐俊英将饰演音乐人,和郑秀晶搭档。


    《女人,男人》将于今年3月在KT&G想象空间上映,预计于3月10日、17日、24日、31日上演8次。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