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成龙为房祖名鞠躬道歉 穿破洞袜子获白岩松称赞

时间:2015.02.27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成龙

26日电影《天将雄狮》剧组主创出席媒体答谢会。成龙,林鹏王若心,导演李仁港出席。成龙年后开工心情大好,面对此片已取得的五亿元票房声称自己并不关心。答谢会邀请白岩松前来主持,白岩松称赞成龙政治观念正确,巧合的是此次答谢会和房祖名举办出狱后的道歉会是同一个地点。成龙现场自爆确定出席全国两会。对于儿子的违法行为,成龙也再次向媒体向大众鞠躬致歉,现场也感谢了影迷对《天将雄师》的支持。此外,白岩松与成龙还开展名为“胶点访谈”的对话。

成龙穿破洞袜获白岩松称赞


  今年60岁的成龙,自曝在7年前就开始筹拍《天降雄狮》。在他看来,这部电影意义很大,“如果我走的那天,还没有拍《天降雄狮》我会很后悔,人在世上要留点东西”。


  谈到拍摄过程,成龙坦言太辛苦,他不仅要负责所有演员的武术动作,还要协调各种琐事,包括剧组的衣食住行、邀请外国演员等,回忆起种种细节,成龙大呼:“太辛苦了,以后不拍了。”


  有趣的是,庆功会上,片方曝光了成龙在拍摄期间穿的破洞袜,他笑言因拍打戏,袜子破得很快,“我等彻底坏了再换,这样不浪费”。一旁的白岩松则称赞说:“成龙大哥是在响应中央的八项规定。”


  此外,问到在大漠上拍戏,妻子林凤娇会不会心疼,成龙哈哈大笑说:“她说我还年轻。”


林鹏:大哥救我却无人关注他


  在片中饰演匈安国王之女的林鹏,今天在庆功会上透露,自己曾在拍摄过程受伤,并被成龙出手相救。


  “我拍这部戏之前做好受伤的心理准备。”林鹏透露,在拍摄一场从窗户倒着滑下来的戏份时发生意外,“当时吊到一半,突然威亚断了,我从空中掉下来,头昏脑涨,下肢没有知觉,后来我才知道我的头落地时大哥(成龙)托了我一下,其实大哥的手比我的头更疼,但没人关注他”。


  林鹏笑言,自己受伤后,成龙非常贴心,“他吓唬我说要开除成家班,我哭着说千万不要开除,受伤确实跟成家班无关”。


成龙回忆初到外国试镜时受尽委屈 常被呼来挥去


  有记者问成龙如何将好莱坞明星请到中国来?他表示以前想请好莱坞明星来中国拍戏、出席电影节,根本没有外国明星愿意来。而反过来成龙接外国电影时,他要亲身飞到外国试镜,见一次5分钟:“我说我叫Jackie Chan,他又说打功夫给他看,打一套,OK,就回去了,如果12点都没电话就是没了,又坐16个小时回香港,假如他想要再见你,又要飞过去,在那边做同一件事,晚上睡不着,通宵没睡再见导演,我就还是说我叫Jackie Chan、来自香港……”成龙还说当时和对方讲完就已经不想演了,只想快点离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