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女王神剑》归来 锁定新编剧导演人选未定

时间:2015.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罗丝·麦高恩曾差点出演红发索尼娅


    1905电影网讯《蛮王柯南》被重拍之后,该系列的另一部影片《女王神剑》也被提上了重拍的日程。不过,该片的重拍之路颇为坎坷,在经过很多努力之后,都不了了之。近日,新版的《女王神剑》又有新的制作动态传来。据了解,制片人艾威·勒纳指定新人编剧克里斯托弗·卡斯摩来到剧组,为影片撰写新版剧本。


    大约在7年之前,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有意监制重拍该片,曾在《恐惧星球》里扮演断腿辣女而红极一时的罗丝·麦高恩,也就是罗德里格兹的妻子准备出演女主角红发索尼娅,但该计划最终搁浅。随后,又有消息称梅根·福克斯或许会出演本片。在一年之前,以《空中监狱》闻名的西蒙·韦斯特也有望执导该片,《狂暴飞车3D》的女演员艾梅柏·希尔德在当时是出演红发索尼娅的人选。但是这些计划最终都被搁浅了。


    《女王神剑》的原版拍摄于1985年。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索尼娅的女子出生在一个富庶的人家,不料一天她的父母双双被一个凶残的皇族杀害。索尼娅发誓要为父母报仇。其实,索尼娅与生俱来有一种神秘的特异功能,但这种功能发挥效力的前提是,她不能爱上男人,除非这个男人的力量远胜过她,幸好她最终遇到了这个男人。在这部由理查德·弗莱舍执导的影片中,阿诺·施瓦辛格扮演了那个强大的男人,布里吉特·尼尔森扮演了女主角索尼娅。遗憾的是,这部傻大粗的影片在上映时遭到了极其糟糕的评价,连施瓦辛格日后都承认这是他电影生涯中拍过的最烂的影片之一。其实85年版的《女王神剑》并没有那么差,以B级奇幻动作片来看很有娱乐性,布里吉特·尼尔森的扮相美艳火辣,与壮硕的施瓦辛格一起更显得赏心悦目。


    而新版的《女王神剑》极有可能会走魔幻主义的道路,目前,尚无任何导演将要接手该片的消息。

编译/云猫猫
标签: 女王神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