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药商》4月上映曝主海报 金仁权扮小丑似笑似哭

时间:2015.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药商》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药商》于日前曝光了主海报。该片讲述的是为了成为合格父亲而不得不成为掮客向老年人兜售健康食品和生活用品的男主角日范的艰难生存记。


    在公开的海报中这样写着:“为了成为父亲,为去扮演儿子”,展现出日范的无奈。金仁权饰演的男主人公日范穿着女装,脸上画上小丑的妆,带着粉色的假发,似笑似哭的样子让人看了倍感心酸。“4月,替您行孝道”的语句,也格外吸引关注,特别讲述韩国现代社会孝道和家庭的故事,势必会引起共鸣和感动。


    导演曹治言曾在制作报告会上表示:“大家对于金仁权总有一种喜剧演员的先入为主的偏见,之前也担心能否适合《药商》这个沉重的题材。我把他演的所有电影都找来看了,发现他真的很适合日范这个角色,也有了拍摄的勇气。”对于金仁权的变身充满期待。


    该片除了金仁权之外,还有朴哲民、李珠实加盟,将于4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药商金仁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