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票房:《王牌特工》连庄 《纯真时代》居亚

时间:2015.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鸟人》被部分韩国网友抵制


《鸟人》、《五十度灰》争议不断


    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奖的《鸟人》上周末在380块银幕上映4049场,周末观影人数为9万6696人,累计观影人数为11万9049人,上映首周周末排在第五位。凭借奥斯卡的热度,该片确实收获了更多的关注。但相反,因为该片中有嘲讽“泡菜”的台词,也曾在韩国网站上受到网友的抵制。不过作品性上来看是不容置疑的,能否凭借口碑收获更多的票房还需要拭目以待。


《五十度灰》观影人数锐减


    雷声大雨点小的《五十度灰》上周末在270块银幕上映1659场,周末观影人数为3万3421人,累计观影人数为34万3629人,排在第九位。相比前一周下降了五位,观影人数锐减12万人,约79.3%。该片是SM的敏感话题吸引眼球,片中的俊男美女还有多场大尺度床戏,但未能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也许这样的影片还是在家里看电脑更为合适。


下一页:本周新片:谁能打败《王牌特工》?

编译/橙小樱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