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票房:《王牌特工》连庄 《纯真时代》居亚

时间:2015.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社交恐惧症》、《超能查派》等新片将上映


本周新片:谁能打败《王牌特工》?


    2015年第11周将会上映多部韩国新片,不过截至3月9日,预售率排行榜上还是《王牌特工》以16.0%的预售率排在第一位。卞耀汉李柱胜等忠武路年轻血液主演的《社交恐惧症》以14.4%的预售率强势来袭。该片讲述的是准备警察考试的“志雄”和“勇民”参加了一场SNS上组织的“魔女狩猎”活动,追查到在网上恶性留言的女孩的真实身份,并用实时网络直播的方式前往女孩家中,却没想到女孩已经死在家里,而且不知道是自杀还是他杀。“志雄”受到怀疑,前途不明,不得不开始追查事件幕后真相。这也是卞耀汉在凭借《未生》人气大红之前出演的作品,而且还获得去年釜山国际电影节两项大奖。


    尼尔·布洛姆坎普编剧并执导,休·杰克曼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超能查派》预售率为12.9%。金相庆金成钧朴圣雄主演的《杀人委托》以11.1%的预售率排在第三位。

编译/橙小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