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新人朴素淡加盟《黑司祭们》 搭档金允石、姜栋元

时间:2015.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朴素淡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女演员朴素淡将加盟新片《黑司祭们》,搭档金允石姜栋元


    《黑司祭们》讲述的是为了解救陷入危机的少女而陷入神秘事件的两位神父的故事。金允石在片中饰演面对怀疑坚持主持仪式的金司祭,而姜栋元则饰演帮助他筹备仪式的崔副祭,朴素淡则出演陷入危机的少女英申一角。


    该片是张在贤导演的首部长篇电影,他曾凭借《第12名助理司祭》获得韩国Mise-en-scene's短片电影节噩梦单元最佳影片奖。该片也是金允石和姜栋元继《田禹治》之后时隔六年再次合作,备受影迷期待。


    朴素淡也是目前忠武路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今年她出演的《老手》柳承莞执导,黄正民刘亚仁主演)将于5月上映,之后她出演的《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李海英执导,朴宝英严智苑主演)将于6月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