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化妆,火葬》曝剧照 金浩贞演患癌妻子剃光头

时间:2015.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浩贞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林权泽导演的第102部电影《化妆,火葬》将于4月9日在韩国上映。韩国女演员金浩贞在片中饰演了面临死亡的妻子一角,展现出极具爆发力的演技,日前片方曝光的几张剧照也吸引了影迷的瞩目。


    该片是改编自金勋作家的同名小说,曾在2004年第28届“李箱文学奖”(李箱为韩国著名诗人、小说家)上获奖,讲述的是安圣基饰演的化妆品公司常务,一边毫无怨言地照顾着金浩贞饰演的患癌妻子,一边又不可抑制地被金圭丽饰演的美貌女下属秋恩珠吸引。


    金浩贞在片中从一开始富有知性魅力的贤妻良母形象,逐渐因为癌症的痛苦而变得绝望。为了饰演癌症患者晚期的状态,她还不惜剃光头,全裸出镜。金浩贞表示:“在准备的过程中就觉得很辛苦,而真正开始拍摄了之后就很坦然地去拍了。”特别是金浩贞此前也有过患重病的经历,所以对于片中人物的心态有很好的理解和掌握,为了出演这个角色,也是丝毫不顾及自己的身体,甚至在镜头前暴露私处都在所不惜,令导演林权泽都非常感动。


    《化妆,火葬》曾亮相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第33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第34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第25届斯德哥尔摩国际电影节,第9届伦敦韩国电影节和第25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备受海外认可。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