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柳岩首曝与前男友分手内幕:不红不愿耽误对方

时间:2015.04.09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柳岩自曝与前男友分手内幕


  1905电影网讯 柳岩与韩国男团2PM成员黄灿盛在参加某真人秀节目时曝出恋爱传闻,让许多宅男“哭晕”在天台。不过,近日柳岩却主动袒露与前男友分手内幕,并数度潸然泪下。原来是柳岩在录制节目时,现场一位北漂女演员的选手经历,引起了她的共鸣。柳岩情不自禁地回忆起自己的成名过往,十九岁靠选秀出道,经历十年努力却一直“拼而未红”,到三十岁才参演了人生首部电影。在二十九岁事业前途迷茫的时候,她主动选择了与相恋多年的男朋友分手,理由是不想再耽误对方。


  据说,柳岩在录制现场数度飙泪,可见前任男友对她影响之大。不过,想想柳岩的分手理由,“不想再耽误男朋友”,瞬间有一种变身女汉子的错觉。这分手理由,被网友调侃为“霸道又任性”。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