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齐溪自曝车震戏尴尬 拍《万物生长》把韩庚打蒙

时间:2015.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9张


  1905电影网专稿 她是话剧舞台上的百变女郎,出演《恋爱的犀牛》被第一版的“明明”吴越评价“演得最好”,她也是电影《浮城谜事》中的惊艳新人,凭借精彩的表演斩获金马奖最佳新人奖,高挑清瘦、透着不争的淡然,笑起来又亲和力十足,这就是齐溪。近期,她有两部大银幕新作将与观众见面,《公路美人》中的她演绎大尺度车震戏,而《万物生长》中她又狂扇韩庚耳光将其打蒙,令人十分期待,在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时,齐溪分享了自己在拍摄这两部影片戏里戏外的故事。


齐溪《万物生长》下重手打人 与韩庚互虐将其打蒙


  由李玉执导的电影《万物生长》改编自冯唐同名小说,讲述了男孩秋水考上医科大学,在两个女生间游走,并与一群损友鬼混的青春故事。对于电影被称作“重口味青春片”,齐溪坦言这个说法很准确,“它口味很重,情感很浓,确实不像那类小清新的唯美青春片。”


  谈及自己的“重口味”戏份,齐溪透露自己在戏中总是打韩庚,“我老是跟韩庚有肢体碰撞,拍完戏手和腿经常是青的。”影片中有一场扇耳光戏,开拍前李玉悄悄告诉齐溪要真打,而且是狠狠地打,但不能让韩庚事先知道,于是拍摄时齐溪便奋力地打了韩庚,对方当场蒙了,一脸惊讶地说“你真打呀”。齐溪笑言,“李玉导演就是想方设法把我和韩庚建立起来的亲密关系打破,让我们两个变成仇人一样。”


夫妻档新片合作不演情侣 齐溪自曝拍激情戏尴尬


  除了《万物生长》,齐溪近期还有一部新片《公路美人》,她在片中饰演藏族女孩敏琼,而齐溪老公宋宁也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饰演一位藏迷摄影家秀巴。不过,影片中与齐溪搭档饰演情侣的并不是她的老公宋宁,而是她在舞台上的老搭档张念骅,二人在片中还奉献了大尺度车震戏,看点十足。


  谈到影片中的激情戏,齐溪坦言刚开始有些尴尬,不过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当时我有点放不开,导演就说宋宁和卓玛的激情戏比你们专业多了,我一听就有一种比较的感觉,就放开演了。”聊到戏外的生活,齐溪透露自己与宋宁不拍戏时候习惯宅在家里,享受闲散惬意的生活。

图/钱佳忆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