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陌路惊笑》今日公映 “惊”彩片段抢先曝光

时间:2015.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陌路惊笑》“惊”彩片段 无厘头爆笑高潮迭起 时长:02:07 来源:电影网

《陌路惊笑》“惊”彩片段 无厘头爆笑高潮迭起收起

时长:02: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鬼才导演三木单丹执导的中国首部公路喜剧惊悚电影《陌路惊笑》17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主打的喜剧惊悚风格在国内惊悚片中独树一帜,掀起观影热潮。《陌路惊笑》中集结了唐文龙张峻宁、何昊阳等实力偶像明星,周星驰御用班底“石榴姐”苑琼丹、“喷血哥”杨迪、“霸凌胖妹”姚文雪等也前来助阵。


公路惊险接连不断 无厘头爆笑高潮迭起


  17日,中国首部公路喜剧惊悚电影《陌路惊笑》在全国惊喜上映,影片讲述了一对携款潜逃的亡命情侣,在惊险逃亡路上遭遇的一连串诡异事件。影片全程恐怖刺激,惊悚桥段密集连环,冲击观众的感官极限,其中致命弯道“弄十里弯”以现实中真实的灵异公路为原型,“鬼”道真实,恐怖加倍。此外,周星驰御用班底强势加盟,无厘头搞笑元素为电影更添别样喜感, “石榴姐”苑琼丹化身鬼婆,惊悚之余不忘恶搞,“喷血哥”杨迪变身店小二,全程白眼挑战表情极限,“霸凌胖妹”姚文雪搭档“脱线男神”张炜迅,一对活宝踏上追踪之路。众影星集体爆笑出演,奇葩表情、犀利吐槽、精彩对白引起爆笑连连。


“惊”彩片段首次曝光 苑琼丹带来厕所惊魂


  《陌路惊笑》公映当天还曝光了一则影片片段,视频中由张峻宁、何昊阳饰演的亡命情侣闯入一所破败荒凉的厕所,却分别遭遇鬼公、鬼婆双重惊悚。其中苑琼丹饰演的鬼婆神出鬼没,诡异非常,骇人之余却大唱张惠妹的《听海》,令人刚刚紧绷的神经又放松下来。惊悚恐怖混搭无厘头搞怪,影片的喜剧惊悚风格可见一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