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赤道》最新特辑 张学友、张家辉疑决战金像奖

时间:2015.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赤道》曝光最新特辑 男神张学友张家辉对垒飙戏 时长:02:08 来源:电影网

《赤道》曝光最新特辑 男神张学友张家辉对垒飙戏收起

时长:02:08建议WIFI下打开


    由《寒战》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执导,张学友张家辉张震王学圻崔始源池珍熙联合主演的犯罪动作大片《赤道》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三天票房破亿,成为五一档青春片浪潮中的一股清流。无论是男神高颜值刷屏,还是烧脑剧情反转神解读,《赤道》无疑振兴和刷新了港产片的格局与野心,而剧中天王影帝张学友、张家辉的对垒飙戏更是被网友称赞“剑指金像奖,有望曝双黄。”


   电影《赤道》取材自2008年香港成立的用于收集情报的反恐特勤队,延续了《寒战》正邪对立、内鬼、高层斗争等元素,远赴香港、内地、韩国、日本、澳门等亚洲各地拍摄,打造出一场格局与野心都更大的国际反恐高科技战役。战役的实质不在于火力对决,而是谁先掌握了情报的先机。“谁是内奸”特辑中,张学友、张家辉、王学圻代表的三方势力各执一词,话中有话,疑云重重。而上映后,网友对剧情的神解读也可谓是脑洞大开,技术分析贴层出不穷, 例如“张学友是否也只是个信使?”“能偷走DC8说明赤道在韩国也有内奸,池珍熙身中数枪不死,是否有鬼?” 等等,热议讨论的势头堪比去年的《星际穿越》。关于结局,有网友炮轰“像90分钟的预告片”,导演陈嘉上则在微博上力挺称:“系列电影《哈利波特》《指环王》第一集都有未说完的故事,我们称它们为预告片吗?有失公平了。”


   导演梁乐民、陆剑青在之前拍《寒战》的时候,郭富城出演主角,刘德华也作为彩蛋压轴出场,而这次《赤道》更是邀请到张学友出山,两部作品四大天王三人加盟,有网友猜测:“难道要等黎明来集体收尾,四大天王续集聚首吗?”另外,剧中天王影帝张学友、张家辉的对垒飙戏颇有看点,更是被网友称赞“剑指金像奖,有望曝双黄。”而在此前广州发布会现场,两兄弟也是“互不相让”表示“当然希望影帝是自己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