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印度总理访华加强文化交流 《新年行动》登CCTV6

时间:2015.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年行动》曝终极预告 欢乐夺宝战进入倒计时 时长:01:44 来源:电影网

《新年行动》曝终极预告 欢乐夺宝战进入倒计时收起

时长:01:44建议WIFI下打开
《新年行动》


  1905电影网讯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将于近日正式访华。为加强中印文化交流,电影频道(CCTV-6)将于5月13日22:05播出在印度创造票房神话的夺宝喜剧大片《新年行动》。


    《新年行动》于2015年春节档期正式登陆中国内地院线,无论在普通观众还是在影评人之间收获了一致好评。宏大的舞台、灿烂的灯光、瑰丽的烟火、炫目的歌舞堪比“春晚”,再配上恰到好处的搞笑桥段,尽展印度电影的独有特色。同时,该片又是一部用舞蹈比赛“夺宝”的谍战商业力作,丝丝入扣的悬疑氛围以及缜密推进的故事结构让这部宝莱坞影片充满了好莱坞色彩,激烈的动作打斗又不乏亚洲黑帮犯罪片典型的复仇主题,新旧元素的完美结合,带你重新认识这个神奇的国度。


《新年行动》引进加强中印电影交流 新疆西藏地区场场爆满


  去年9月习近平主席访印后,与印度总理莫迪共同签署了中印联合声明,其中有一项不同以往的重要内容就涉及到“中印加强电影、广播和电视领域的交流合作”。随后,“谋求持续发展,共筑亚太梦想”暨中国、印尼电影项目合作备忘录也正式签约,更多中印合拍项目纷纷开启;而到了2015年,人们将会逐渐感受到习主席访问印度所产生的后续效应:为了进一步推动两国电影引进和商业发行、加强在电影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与印度信息产业和广播部部长雅瓦德卡尔签署一份电影合作协议。这份协议的签署,旨在使两国的电影制作人能够有机会,利用各自的艺术创意、技术资金以及市场资源,共同拍摄电影,同时也能帮助印度的音视频产品得已进入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而《新年行动》就是中印签约后首部引进的印度电影,并由电影频道旗下的1905影业公司主导完成了项目的引进、宣传、推广等工作。


  《新年行动》在春节档上映后引起了很大反响,对于这部来自神秘国度——印度的“贺岁大片”,向来犀利的影评人们却都广泛溢美之词:我们大可以称这部神片是一部‘新概念印度电影’,它以喜剧、悬疑、动作的风格融合印度传统与现代元素,堪称一部具有冒险气质的‘印度春晚’”;“有着好莱坞似的商业拍摄手法,类似于电影《洛奇》,又像是对电影《第一滴血》中的兰博致敬;在舞蹈设计上,又借鉴了不少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动作。”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在我国少数民族地区的放映也得到了有力的支持,尤其在新疆、西藏地区放映的市场占有率、电影上映率和认知指数都很高,据院线经理反应因为取材内容、能歌善舞的民族风貌贴近新疆人的生活和习惯,深受观众的喜欢:“几乎是场场爆满,不少观众还提出希望能有维语的配音版本。”


《新年行动》即将登陆CCTV6


电影网打造网络院线热销 电影频道5月13日正式播出


  《新年行动》由“宝莱坞之王”沙鲁克·汗和超模出身的“印度范冰冰迪皮卡·帕度柯妮主演,主要讲述了男主人公查理为报杀父之仇,而和自己的小伙伴们联手发起了代号为“新年行动”的复仇任务,旨在夺走反派“重兵把守”的天价钻石。而为了深入敌营,查理和小伙伴们假装代表印度参加舞蹈选秀,却在这一过程中越陷越深,最终不得不假戏真做,在夺宝成功的同时也问鼎舞蹈比赛,并赢得了世界对印度的尊重。


  据悉,《新年行动》目前在军队、武警、校园、农村等二级市场发行中受到热捧;在视频网站及互联网电视平台上,由1905电影网联合十余家视频网站做付费点播,在“网络院线”取得不错的成绩。此次5月13日晚在电影频道(CCTV-6)的播出也满足了广大电视观众的需求,真正做到了影院、电视、网络的“三屏合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