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绝密搜查》刑警道士合作 金允石刘海镇四次联手

时间:2015.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绝密搜查》于日前在首尔江南区狎鸥亭CGV举行了制作报告会。该片是由郭暻泽导演,金允石刘海镇主演,该片也是两位主演第四次合作电影。


    《绝密搜查》讲述了1978年的釜山,刑警为了找到被诱拐的孩子,接受了道士的帮忙,开展了为期33天的绝密搜查。该片是曾经发生在釜山的真实案件,37年前的秘密终于被搬上大银幕。


    金允石和刘海镇曾合作过《老千》《田禹治》《老千2》,《绝密搜查》是第四次合作。导演郭暻泽也对两人的搭档非常满意:“我是第一次和他俩合作。现在都还记得开拍前和金允石开会的哪天。他坐下来就说,这是一个像白煮鸡一样的故事,不用加调料,就沾点盐就可以了。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因为他看待这部影片的视角是和我一样的。刘海镇则是一个很细腻,自己会有很多苦恼的演员。对于剧本非常认真,分析剧本的能力尤其出众。让我感到他确实是一个长时间受人喜爱的演员。”


    金允石谈到和刘海镇的几次合作:“我和刘海镇已经合作四次作品了。其实说到前三次,我们都是关系很不好的角色。不过我和刘海镇本人则是10年的知己了。在拍摄之前就知道他会出演。”刘海真也表示:“以前每次都是单方面受欺负的角色,虽然合作的戏份不多,但总是一见面就挨打然后逃跑。还好这次不一样了。”


    《绝密搜查》是一部改编自真实案件的电影,故事发生在70年代的釜山,所以演员们原本应该都要说釜山方言。但刘海镇却并没有像金允石一样用釜山方言,他对此也解释道:“郭暻泽导演和金允石哥都是釜山出身。我为了说出来不显得尴尬真的很努力地作了很多练习,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最适合我的语言,来表现最自然的样子。毕竟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完美地说出釜山方言,会成为演技的绊脚石。”


    《绝密搜查》将于6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