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堤川音乐电影节13日开幕 吴尚津任开幕式主持人

时间:2015.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吴尚津、张允朱


    1905电影网讯 第11届堤川国际音乐电影节于8月6日透露,韩国演员吴尚津和张允朱将担任于13日在清风湖畔舞台举行的第11届堤川国际音乐电影节开幕式主持人。


    演员吴尚津曾是 MBC 公开选拨的主持人出身,于2013年出道之后一直作为演员和 MC 活动。凭借 SBS 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正式开展演技活动,自然而熟练的演技表演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而张允朱则是模特出身,曾代表韩国站在世界时装秀的舞台上,在国内外模特界都颇具知名度。她的口才极佳,也令她在 MC、歌手、广播、电视等综艺节目中表现突出。最近她参演了柳承莞导演的新作《老手》,首登大银幕。


    第11届堤川国际音乐电影节将于13日举行开幕式,展开为期6天的电影节日程,并于18日闭幕。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