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奇迹的钢琴》定档9月 朴有天献声旁白引关注

时间:2015.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朴有天担任旁白话外音的纪录片《奇迹的钢琴》定档


    1905电影网讯 JYJ成员朴有天担任旁白话外音的纪录片《奇迹的钢琴》日前定档,将于9月上映,并曝光了两款梦幻风格的海报。


 

《奇迹的钢琴》剧照


    该片讲述的是从小自学成材的钢琴天才少女艺恩,是一个双目失明的小女孩,为了实现她弹钢琴的梦想,家人们也帮助她一起挑战这个“黑暗”的世界。而此次公开的海报上则是春意盎然的氛围,就好像是一场甜美的梦,钢琴键和乐谱是小女孩认识和接触世界的通道。海报上还写着:“我的奇迹,始于爱。”预告着一场令人感动的、关于亲情和梦想的故事。

 

    朴有天为该片无偿配音,也令该片更加受到关注。而该片还入围了第16届堤川国际音乐电影节“韩国电影的今天”单元。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