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男人与鸡》发预告 “汉尼拔”变身“傻儿子”

时间:2015.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男人与鸡》中文预告片 米科尔森千里迢迢寻生父 时长:02:14 来源:电影网

《男人与鸡》中文预告片 米科尔森千里迢迢寻生父收起

时长:02:14建议WIFI下打开
麦德斯·米科尔森用母语演绎了一出荒诞喜剧


    1905电影网讯 8月12日,即将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的丹麦影片《男人与鸡》发布预告片,丹麦国宝级影星麦德斯·米科尔森在其中用母语演绎了一出荒诞喜剧。与《汉尼拔》、《狩猎》中的英俊冷酷形象不同的是,米科尔森此次变身愚蠢邋遢的“傻儿子”,在寻找生父的过程中遭遇一系列荒诞事件。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当得知死去的父亲并非亲生父亲后,米科尔森与扮演他兄弟的瑞典演员大卫·丹席克一同前往偏远的岛屿寻找生父,在这里他们不光遇到了同父异母的兔唇兄弟还有一群同住在破败豪宅中的奇怪动物。尽管一些荒诞甚至超现实的场景营造出一定的喜感,但在这之下的真相还是令人不寒而栗。


    丹麦影人近几年在国际影坛中“异军突起”,对于人性的深刻洞察和缜密思考使“丹麦血统”影片具有一种无可比拟的魅力。《男人与鸡》导演安德斯·詹森也曾凭借短片作品获得过奥斯卡奖,主演米科尔森更被誉为“认识丹麦电影的一扇窗口”。


编译/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