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洪尚秀新片瑞士洛迦诺电影节获奖 郑在泳成影帝

时间:2015.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洪尚秀导演接受采访


    1905电影网讯 洪尚秀导演的第17部长片电影《现在对那时错》于瑞士当地时间8月15日获得第68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最高奖项金豹奖,而该片男主角郑在泳也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洪尚秀导演和该片女主角金珉禧也亮相洛迦诺电影节。

 

    洪尚秀导演在2013年就凭借《我们善姬》获得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国际竞赛单元最佳导演的奖项,今年再次获得大奖,证明洪尚秀导演的国际影响力。而此次也是继1989年裵鏞均导演的《达摩为何东渡?》之后,韩国电影第二次获得金豹奖。郑在泳则是首次获得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韩国男演员,此前金皓珍曾凭借《蝴蝶》获得最佳女主角奖。而郑在泳也接连出演了洪尚秀导演的《我们善姬》和《现在对那时错》,对洪尚秀导演来说是名副其实的福将。

 

    《现在对那时错》于瑞士当地时间13日下午2点在 Fevi 电影院举行了官方展映活动,洪尚秀导演和金珉禧也登上舞台,获得了当地观众的鼓掌欢迎。而郑在泳则因为拍摄电视剧未能出席电影节活动。

 

    该片讲述的是电影导演韩千秀(郑在泳 饰演)某一天偶然遇见了女画家尹熙正(金珉禧 饰演),于是一起吃晚饭,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除了郑在泳、金珉禧之外,还有尹汝贞、奇周峯、崔化精(曾译:崔华静)、刘俊相、徐英花、高我星(曾译:高雅星)等出演,演员阵容令人非常期待。该片在首尔和水源等地取景拍摄,曾亮相5月的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

 

    洪尚秀导演特别要求韩文片名没有空格,也令人好奇导演的用意。该片将于今年9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程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