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危机大逆袭》曝预告 桑德拉·布洛克玩转竞选

时间:2015.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危机大逆袭》中文预告片 桑德拉玩转政治竞选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危机大逆袭》中文预告片 桑德拉玩转政治竞选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危机大逆袭》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比利·鲍伯·松顿、“猎鹰”安东尼·麦凯主演的新片《危机大逆袭》曝光了首款预告片。 据悉,桑德拉·布洛克与乔治·克鲁尼联手担任该片制片人,并是由大卫·戈登·格林亲自执导,由《锅匠、裁缝、士兵、间谍》编剧彼特·斯特劳汉撰写影片剧本。


    电影《危机大逆袭》改编自2005年同名纪录片,讲述玻利维亚前总统贡萨洛·桑切斯2002年竞选的故事。桑德拉·布洛克在片中饰演一名退休的美国政治竞选顾问简·博丁,她因受到玻利维亚政客佩德罗的邀请而决定出山重操旧业。不过,当简跑到陌生的南美洲之后,她才意识到这次竞选任务的艰巨。这一方面是因为佩德罗的票数被远远甩在后面,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竞争对手的竞选顾问恰好是简的旧敌坎迪(比利·鲍伯·松顿饰)。


    虽然《危机大逆袭》是一部政治题材电影,但从预告片来看影片中不乏幽默搞笑的桥段。这要归功于该片导演大卫·戈登·格林,他曾执导《菠萝快车》《保姆奇遇记》等喜剧电影,还曾担任《雪崩王子》《乔》等严肃题材电影的导演,可见其经验之丰富。


    据悉,影片将在今年多伦多电影节举行首映,并将于10月30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