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独家报道》剧照 李美淑李荷娜金义成裴成宇加盟

时间:2015.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恋爱的温度》导演卢德的新作《独家报道》于日前曝光一组剧照,李美淑李荷娜金义成裴成宇金大明太仁镐等实力派演员集体加盟,也令该片看点十足。


    该片讲述的是曺政奭饰演的社会部记者许武赫,在偶然的机会下得到了关于连锁杀人事件的举报,为了追求独家报道而不顾一切,然而误报导致的恶劣影响越来越严重,各家记者展开了炙热的取材竞争,没想到却发生了真实的连锁杀人事件,竟然和之前报道描述的一模一样。


    李美淑在片中饰演冷酷的白局长,是电视台的指挥者,为了打造完美的独家报道节目,展现了极具压迫感的魅力,牢牢抓住观众视线。金义成饰演白局长的左右手文理事,此前他在《观相》《暗杀》等作品中都展现出极强的存在感,而这次则是白局长一句话就立马行动的职场老手,和李美淑配合默契。凭借《未生》中的“成代理”而倍受瞩目的演员太仁镐此次饰演许武赫的直属上司刘组长,从旁支持着追求独家报道而不顾一切的许武赫,也为他的后续报道提供帮助。同样因《未生》中饰演“金代理”而爆红的金大明则饰演提供线索的勇敢市民。李荷娜时隔三年回归大银幕,饰演不相信许武赫的妻子秀真一角,一改以往可爱呆萌的形象,而是展现更加成熟更加现实的魅力。“抢戏王”裴成宇饰演调查杀人事件的刑警吴班长,他此前凭借《我的爱我的新娘》《人间中毒》《老手》、《办公室》等影片已经成为忠武路的黄金绿叶,而这次他饰演的刑警则怀疑许武赫和杀人事件有关并坚持调查。


    该片主演曺政奭此前在《建筑学概论》中饰演的“纳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凭借该片获得了青龙奖新人男演员奖,成为忠武路的蓝筹股。之后在《观相》、《逆鳞》两部古装片中展现了令人信赖的演技实力,而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的爱我的新娘》中也又展现了喜剧天分,演技实力和票房失利也获得认可。最近更是通过电视剧《Oh我的鬼神君》中外冷内热的主厨形象人气大涨,成为韩国影视界的香饽饽,被称为“大势男”。戏路很广的曺政奭这次在《独家报道》中又将上演演技变身,他饰演的是一直顺风顺水的社会部记者“许武赫”,然而却身陷职场和家庭的双重危机。电影中无法预测的剧情展开和快节奏的紧张感,将成为吸引观众的最大看点。


    导演卢德此前执导的处女作《恋爱的温度》于2013年上映时累计观影人数达186万人,此次她的转型新片也备受关注。


    该片将于10月在韩国上映,《观相》导演韩在林跨刀担当制作人。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