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卢德新作更名《独家报道》 先行海报曝角色形象

时间:2015.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独家报道》曝先行海报


曺政奭面露不安


    1905电影网讯 《恋爱的温度》导演卢德的新作《记者》日前更名为《独家报道:梁天杀人记》,定档将于10月上映,并曝光了两张先行海报。


    该片是由曺政奭李荷娜李美淑金义成裴成宇金大明太仁镐主演,《观相》导演韩在林跨刀担当制作人。影片讲述的是社会部记者许武赫在偶然的机会下得到了关于连锁杀人事件的举报,为了追求独家报道而不顾一切,然而误报导致的恶劣影响越来越严重,各家记者展开了炙热的取材竞争,然而却发生了真实的连锁杀人事件,竟然和之前报道描述的一模一样。不可预测的剧情展开和快节奏的紧张感,将成为吸引观众的最大看点。


    曺政奭饰演的是一直顺风顺水的社会部记者许武赫,然而却身陷职场和家庭的双重危机。曺政奭此前在《建筑学概论》、《观相》、《我的爱我的新娘》中表现出色,演技实力和票房失利也获得认可,最近通过电视剧《Oh 我的鬼神君》而成为韩国影视界的香饽饽。另外还有李荷娜饰演许武赫的妻子秀真、李美淑饰演冷酷的白局长、金义成饰演白局长的左右手文理事、裴成宇饰演调查杀人事件的刑警吴班长、金大明饰演提供线索的勇敢市民以及太仁镐饰演许武赫的直属上司刘组长。


    此次公开的先行海报的其中一张曝光了是曺政奭饰演的许武赫的角色形象,他略带惶恐的表情展现了内心的不安,海报上还写有“原本以为是独家报道”的字样。而另一张则是正在准备进行新闻直播的工作人员们都在注视着曺政奭饰演的许武赫,而许武赫惊恐慌张的脸则出现在他们身后的监视屏幕上。


    此前,导演卢德执导的处女作《恋爱的温度》于2013年上映时累计观影人数达186万人,此次她的转型新片依然备受关注。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