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思悼》4天突破100万观众 速度超《王的男人》

时间:2015.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思悼》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思悼》发行公司SHOWBOX于19日透露,《思悼》截至当天下午1点30分,累计观影人数为100万2649人,上映4天突破100万人大关。

 

    这比李浚益导演此前的千万观众电影《王的男人》(2005)还要快一天,和《双面君王》(2012)、《辩护人》(2013)、《国际市场》(2014)是同样的速度。目前《思悼》的预售率超过50%,首周末的票房成绩也令观众非常期待。

 

    《思悼》原定去年12月上映,但showbox最终决定挪到今年中秋档,也是希望能有更好的票房成绩。《思悼》是今年中秋档三部大片中最早和观众见面的一部,将于9月16日上映,比中秋连休提前一周,足以证明showbox对该片有着十足的信心。

 

    《思悼》是《王的男人》导演李浚益的最新力作,讲述的是被父王英祖关进米柜8天而饿死的思悼世子的故事。宋康昊刘亚仁合作饰演英祖和思悼父子,从企划阶段就倍受业内外的关注。虽然此前韩国影视界已经多次将思悼世子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小荧屏,但该片在短短2个小时带领观众跨越英祖、思悼、正祖三代整整56年,全新的视角和演员的演绎最受观众期待。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