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思悼》韩国热映 宋康昊飙演技从40岁演到80岁

时间:2015.10.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李浚益导演的《思悼》目前正在韩国热映,而宋康昊饰演的英祖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他在片中从40岁演到80岁,展现了从中年到老年的不同姿态。片方Showbox日前也曝光了一组剧照,再现宋康昊“演技之神”的精湛演技。


  《思悼》讲述的是被父王英祖关进米柜8天而饿死的思悼世子的故事,时代背景从英祖到思悼世子到正祖时期,刻画了王室三代的悲剧。在思悼世子小时候,英祖也曾用充满父爱的眼神开心地望着儿时的世子并露出笑容,然而对于思悼世子过度的期待感令他对思悼世子的表现日益失望,而对于父亲的管束强压,思悼世子也越来越压抑,直到疯狂。最终父子关系完全破裂,年迈的英祖面对叛逆的世子,已经无力挽回走到尽头的悲剧命运。


  《汉江怪物》《雪国列车》《观相》《辩护人》等作品中都展现出超强演技力的宋康昊,此次是出道以来首次饰演王的角色。他饰演的英祖是领导了朝鲜时代中兴期的圣君,有着完美主义的倾向,却作为盼子成龙的父亲而将儿子推到了悬崖边缘。宋康昊表示:“这个角色是一个国家的君主,也是一个家庭的家长。我想展现出他现实感、人情味的一面,以及他面临的苦恼。和思悼世子之前的矛盾,也要毫不夸张的展现出来。”宋康昊在片中为了展现不同年龄的英祖,从眼神、呼吸、嗓音、步伐、动作都仔细研究,展现出最贴近人物的样子。


  《思悼》已于9月底在韩国上映,持续保持着单日票房冠军优势,目前仍在热映中。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