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5》票房超《星际穿越》 成内地2D进口片冠军

时间:2015.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共28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0日,电影《碟中谍5:神秘国度》(以下简称《碟中谍5》)的内地票房已经超过了7.55亿的《星际穿越》,成为内地2D进口片票房冠军。

    9月8日,《碟中碟5》在内地上映,当天便以过亿票房刷新2D进口片首日票房纪录,首周6天吸金超过5.5亿,成为9月内地影市的领头羊。18日晚,该片累计票房接近6.8亿,超过了《碟中碟4》,创出系列电影内地票房新高。

    作为一部进口大片,《碟中碟5》在视觉效果和故事情节这两方面都很出色,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等主演也是打戏精彩、文戏过硬,所以电影才能成为同档期影片中既收获了票房,又赢得了口碑的佳作。而且,《碟中碟5》只有2D版本,从未想过推出3D版来吸金,也正是这份真诚的态度,令影片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心。

    去年11月12日,电影《星际穿越》在内地开画,该片同样只有2D版本,口碑爆棚,最终票房约为7.55亿,成为2D进口片内地票房纪录的最新保持者。如今,《碟中碟5》上映13天就打破了这个纪录,更加凸显出该片的质量以及吸金实力。

文/观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