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十五周年》预告 男女主演贡献年度最佳表演

时间:2015.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四十五周年》中文预告片 美好纪念日陷回忆风波 时长:02:11 来源:电影网

《四十五周年》中文预告片 美好纪念日陷回忆风波收起

时长:02:11建议WIFI下打开

《四十五周年》贡献年度表演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在第65届柏林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的影片《四十五周年》发布了新款的预告。在预告中,一段关于婚姻生活的故事缓缓展开,平静的表象下,暗流涌动。故事虽然波澜不惊,但是人物的情绪却成为了影片的最关键的存在。伴随着《Smoke Gets in Your Eyes》的蓝调歌声,预告片的质感十足。

 

    《四十五周年》聚焦在婚姻生活之上,故事讲述了凯特·莫塞尔与丈夫的45周年结婚纪念日迫在眉睫,准备庆祝派对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此时丈夫却收到一封来信,他此生初恋的尸体在瑞士阿尔卑斯被发现。当五天后的结婚纪念日来临时,凯特的婚姻可能已经不复存在。影片在媒体处所获得的评论不错,不过由于本片过于自我的英伦属性,或许会让它在别的国家的受欢迎程度有所降低。


    《综艺杂志》评论称:“影片所显示出的英伦属性和当代独立电影的质感,可能会使得它在英伦本土广受欢迎,但是在欧洲其他的国家,人们或许难以对片中的情节感同身受。”《Time Out》杂志评价本片:“克制隐忍、引人深思,充满了真实的情感。是一部难得的杰作。”而提到兰普林的表演,《时代周刊》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这是夏洛特·兰普林演技最好的一部作品。”

 

    在2015年的柏林国际电影节,《四十五周年》可谓收获颇丰。夏洛特·兰普林和汤姆·康特奈分获最佳女、男演员银熊奖。而同一部影片包揽两大演技奖,在柏林影节只出现过两次,上一次还是《一次别离》。据悉,《四十五周年》将于12月23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