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十五周年》导演曝新片 将拍英伦时尚教父传记

时间:2016.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英伦时尚教父亚历山大·麦昆 


    1905电影网讯 凭借着讲述婚姻故事的《四十五周年》而在今年颁奖季大红大热的英国导演安德鲁·海格又有了新作的计划。据了解,这位导演将会拍摄一部讲述英国著名时尚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生平故事的影片。由于麦昆是一个公开的同性恋、吸毒者、时尚设计师,所以影片或许会涉及到很多的关于同性恋、毒品的内容。至于要如何处理这些元素与麦昆本人的才华,则是影片最大的看点。

 

    亚历山大·麦昆,1969年出生,2010年自杀去世,只在这个世界上活了40年的时间。他出生于伦敦,是英国著名的服装设计师,有坏孩子之称,被认为是英国的时尚教父。1991年,麦昆进入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获艺术系硕士学位。1992年,自创品牌。1993年起相继在英国、日本、意大利等国的服装公司工作。在伦敦的一次时装展中被著名时装的杂志《Vogue》采访报导,使他从此走上国际舞台。1994年,担任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的裁缝教师。1996年,为法国著名的“纪梵希”设计室设计成衣系列。1997年,取代约翰·加利亚诺担任纪梵希这法国顶尖品牌的首席设计师。1998年,他设计的“纪梵希’99春/秋时装展”在巴黎时装周上获得一致好评。

 

    安德鲁·海格是英国新生代导演中的佼佼者,2011年拍摄了自己的长片处女作《周末时光》,备受好评。随后在2014年,他拍摄了电视剧《寻》。而在柏林拿到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两项大奖的《四十五周年》,只是他的第二部电影作品。目前,亚历山大·麦昆的传记片处在筹拍之中,而谁会扮演这位著名时尚设计师,尚无定论。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