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元斌辞演《与神同在》 五年无新作回归成未知

时间:2015.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元斌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元斌已经辞演金荣华导演的新片《与神同在》,而元斌已经五年没有出演新作。原本有望出演该片的消息令等待他许久的影迷非常期待,但如今也期待落空,下一部回归作品还是未知数。


    《与神同在》改编自朱浩民作家的同名人气网络漫画,讲述的是人死之后在地府接受49天审判的故事,以神和人类的关系为主题,新鲜而有趣。该片导演金荣华和演员河正宇继2009年上映并吸引803万观众的《国家代表》之后再次合作,也吸引了影迷的关注。河正宇确定出演片中地府使者的头领“江林公子”一角,带领德春和解怨脉两位地府使者,一起把人间的死者引到地府,让他们接受审判。该片由 CJ E&M 投资发行,预计打造成上下部同时拍摄。


    元斌继2010年上映《孤胆特工》之后就一直暂别大银幕,仅通过广告和影迷见面。此前曾确定出演一部好莱坞电影,但是最后在签约阶段而流产。还曾确定出演李沧东导演的新片,但是电影制作流产。据相关人士透露,元斌辞演《与神同在》的原因主要是,相比这种娱乐商业大片,更希望出演感情深邃细腻的作品。之后元斌要在何时才能如影迷所愿重回大银幕,还需要拭目以待。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