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努比》曝角色特辑 揭秘最萌花生漫画小伙伴

时间:2015.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史努比:花生大电影》曝特辑 最萌小伙伴大起底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史努比:花生大电影》曝特辑 最萌小伙伴大起底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电影《史努比:花生大电影》将于11月6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支《史努比:花生大电影》角色特辑,特辑介绍了在电影中将会与查理·布朗和史努比这两个主角一同亮相的几个花生漫画小伙伴。


经典花生角色不改 还是熟悉的小伙伴


    在这次新曝出的角色特辑中,我们看到了熟悉的查理·布朗——一个讨人喜欢的倒霉蛋。他会奇思妙想在下雪天放风筝,但又总是无法成功,遭到小伙伴们的嘲笑。这一次曝光的特辑中透露出,一向囧事不断的查理·布朗最终会成为人生赢家,迎来他光芒绽放的一天。 


    除此之外,查理·布朗最好的朋友大鼻子狗狗史努比、查理·布朗的妹妹,开朗活泼的莎莉·布朗,钟爱毛毯的奈勒斯、以坏脾气和好为人师出名的露西、以及史努比的小黄鸟伍德斯托克等等这些在花生漫画中鲜活的小伙伴,也会一起在电影中给我们打开花生漫画曾带来的美好回忆。


新晋人物加入惹眼球 查理·布朗和史努比感情何去何从


    在角色特辑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史努比和主人查理·布朗都有了爱慕的对象。查理·布朗在全新的《史努比:花生大电影》中,暗恋上了心来的同学,一个“红发小姑娘”。但是害羞的查理·布朗却一直害怕与心爱的女生说话。就连捡到了“红发小姑娘”的铅笔都不敢还给她。胆小的查理·布朗究竟会不会获得“红发小女孩”的青睐?


    和主人查理·布朗一样,史努比在电影中也“找到了”自己的爱慕对象菲菲——一只非常漂亮可爱的贵宾狗。他将自己的幻想能力升级,为了拯救菲菲,变身王牌飞行员,飞上蓝天追逐自己的头号敌人“红色男爵”。


    据悉影片将于11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