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移动迷宫2》曝探班特辑 拍摄地变末日世界

时间:2015.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移动迷宫2》曝作者探班特辑 绝美之地变身末世 时长:01:04 来源:电影网

《移动迷宫2》曝作者探班特辑 绝美之地变身末世收起

时长:01:04建议WIFI下打开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移动迷宫2》将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观众可以跟随第一集中存活下来的几位林间斗士开启更刺激的绝命逃亡。片方曝光了一款中文特辑,是作者詹姆斯·达什纳在电影拍摄时的探班情况,他表示,非常兴奋看到他书中的末日世界被搬上大银幕。

 

    据导演韦斯·波尔透露,这一集中虽然没有了恐怖的巨型迷宫,但呈现给观众的是另一个焦土末日孤寂世界,同样震撼人心。这部影片选择了一向以热气球节享誉世界的旅行地——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为拍摄地,也是当年《绝命毒师》的拍摄地,选择这么一个绝美之地来打造出一个末日世界,连达什纳都觉得神奇。


    《移动迷宫2》的导演韦斯·波尔在选景时就提到,“在这里让我们有机会展现出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这里广阔无边,清澈的天空与地平线。为故事中角色们提供了完全不同的角度。也能充分展现太阳耀斑炙烤烧毁过的世界。”

 

    在第一部的结尾,坐上了直升飞机的林间斗士们从空中俯瞰大地,却发现大地变成了一片焦土,到处都是被耀斑所破坏的建筑和土地,由托马斯代领的小组成员必须闯过被太阳耀斑炙烤的茫茫焦土到达北方的避难所。早在第一集中,电影如游戏闯关的设定就让观众们觉得扣人心弦,第二集闯关将会升级。

 

    在新一部的电影中,在热门美剧《冰与火之歌》中饰演龙女女仆的娜塔莉·艾玛努埃尔和饰演“小指头”的艾丹·吉伦都将加盟。值得一提的是,迪伦·欧布莱恩饰演的托马斯,和上一部团队中唯一的女性成员卡雅·斯考达里奥饰演的泰瑞莎,两人之间会有感情线的发展。同时备受影迷们关注的WCKD头目,派翠西娅·克拉克森饰演的艾娃·佩吉将会在新的一集里重新复活。托马斯如何带领成员们一步步揭开神秘组织WCKD的内幕将是本片的看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