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庭全家聚餐为小女儿庆生 儿子表情搞怪逗趣

时间:2015.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liza
张庭全家福


张庭全家为女儿庆生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女星张庭在微博中晒出全家福为女儿庆生的照片,微博发文:“真不希望你们这么快长大!”


张庭微博截图


    12月10日上午一大早,张庭在微博发文:“真不希望你们这么快长大!家菱~生日快乐!”晒照中,张庭与老公林瑞阳、一双儿女围坐在蛋糕前为女儿庆生,十分温馨。儿子的表情还十分逗趣。


    据悉,2005年,张庭、林瑞阳两人手挽手同游北京城,恋情曝光。2006年两人在台北公证结婚。2009年12月10日,张庭剖腹产下一个女儿。2012年1月6日再次生下一个儿子。同年2月,张庭在微博中表示将其儿子取名为“林秉翰”,而女儿的名字由原来的“林希曈”改为“林家菱”。


    网友也纷纷留言:“一儿一女一个好字,二胎真幸福!”还有的网友称:“简直就是二胎的模范!”更有网友称儿子的表情搞怪十分搞笑。

文/Eliz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