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庭陶虹等涉传销案听证会结束 办案方称构成传销

时间:2022.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11月7日,演员张庭陶虹等19主体涉嫌网络传销案听证会结束。参加听证的律师表示,最后陈述环节办案人员坚持认为构成传销,代理律师认为不构成并建议撤案。8日,张庭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我在等个公证的裁决”。疑似对调查方的证据提出质疑。



据悉,11月4日,上海19主体涉嫌网络传销案听证会在石家庄进行,涉案主体包括艺人张庭夫妇、陶虹等人员并未到场。


此前,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查证函回复》形式,公开披露日化品牌TST运营主体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涉嫌利用网络从事传销活动被查处。该公司由张庭任董事长、林瑞阳任董事兼总经理、陶虹任董事。


文/CC
标签: 张庭陶虹tst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