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陶虹张庭出席活动 大谈闺蜜情张庭夫妇秀恩爱

时间:2016.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元月一日著名影星林瑞阳张庭夫妇携好友陶虹一同出席品牌活动现场,三位明星以及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微商领袖齐聚上海正大乐城,共同庆祝该品牌二十周年生日。现场人声鼎沸,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影迷粉丝齐聚正大广场,一睹不老神话和两位冻龄女王的风采。


张庭陶虹大谈闺蜜情 互为对方排忧解难


    都说女人的美丽是由内及外,而幸福是女人美丽的根源,而张庭和陶虹便是两位幸福的冻龄女王。在活动现场张庭陶虹两位好闺蜜还回忆起相处这二十年来的甜蜜,大秀闺蜜情,陶虹称与张庭个性互补,比如对方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主动为对方排忧解难,舒缓心情。而两位好闺蜜共同创立的化妆品牌,为所有爱美女性排忧解难。


张庭林瑞阳结婚纪念日 现场大秀恩爱


    另外圈里人都知道林瑞阳是出了名的会疼老婆,这个品牌便是他送给张庭的礼物,巧的是元月一日,也是他们俩的结婚纪念日,正大旗舰店的开幕可谓林张爱情的幸福传承。林瑞阳先生向大家传递了他们品牌的文化精髓“爱,家,不离不弃”,现场二人大秀恩爱,旁若无人,真是羡煞当场的单身狗们呀。


标签: 张庭陶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