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7》剧透:机器人卖萌 新人出头卢克戏份少

时间:2016.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共117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下简称《星战7》)即将于1月9日在内地上映,该片已于半个多月前在北美开画,打破了诸多票房纪录,目前已经是北美影史票房冠军。对于内地观众而言,即使没有看过《星球大战》系列前面的六部作品也没有关系,《星战7》的故事非常易懂,就是在讲正邪双方继续对立,老英雄们的下一代已经成年,学好本领下山开始争霸天下了。

 

卢克结尾亮相时间短 汉·索罗命丧儿子之手

 

    《星战7》的故事发生在系列电影第六部结束的30多年后,当年的主角们都已年迈。当汉·索罗出场时,电影院里有影迷惊呼出声。今年已经74岁的哈里森·福特宝刀不老,在片中还有不少动作戏,可惜的是,他最终却被自己的儿子杀死了。

 

    与汉·索罗相比,莱娅公主的戏份并不多,这对夫妻多年不见,相聚没有多久就分开了,然后就是天人永别,略为伤感。值得一提的是,莱娅公主首次亮相时,自称“依然穿着马甲”,这与多年前这个角色的造型有相似之处。而且,老年的莱娅公主也还是把所有头发都盘在头上,与年轻时很接近,观众看到此景更易产生亲切感。

 

    若真要说戏份,卢克才是老一辈中最少的。这部戏全片都是所有人在寻找他,最初的矛盾爆发也是因为想要找到他,悬念做足之后,终于在电影的最后一分钟,女主角找到了卢克。白发苍苍的卢克先是背对观众,慢慢转过身摘下帽子露出真容,但他并未接过女主角递过来的光剑,电影在此处结束,卢克出场大约只有1分钟而已。

 

女主原力爆发身份成谜 小机器人卖萌抢镜  

 

    《星战7》的女主角叫做Rey,扮演者黛茜·雷德利今年不过24岁,满脸的胶原蛋白令人羡慕。稍微了解《星球大战》的观众都知道,“原力”是取胜的关键,这种力量与中国武侠小说里的内力有相似的地方。Rey本是在一个满是沙子的星球上居住的拾荒者,生活非常窘迫,但她体内的原力能量非常惊人,未经训练便可操控人心。在关键一战中,Rey更是拿着西斯和卢克都使用过的光剑,打败了大反派——汉·索罗的儿子。所以,看完片后不少人都猜测Rey可能是卢克的女儿,但真相就要等到《星战8》上映时才能揭晓了。

 

    此次《星战7》除了大胆启用年轻人做主角以外,还添加了一个新的机器人角色,叫做BB-8。它由上下两个圆球组成,逃命时跑得非常快,能够伸出“小手”电击自己认为的坏人,还能伸出燃烧的火苗来代替竖大拇指,而且,它还时不时地歪头卖萌,抢走了主角们的不少风头。


《星球大战7》官方中文预告 太空史诗开启新篇章 时长:02:16 来源:电影网

《星球大战7》官方中文预告 太空史诗开启新篇章收起

时长:02:16建议WIFI下打开

文/观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