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角斗士》女星加盟《神奇女侠》 扮演女侠母亲

时间:2016.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女星康妮·尼尔森加盟《神奇女侠》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超级英雄影片《神奇女侠》,于近日再度曝光了演员的消息。据外媒报道,来自丹麦的著名女星康妮·尼尔森将会出现在影片之中。而她的角色则是神奇女侠戴安娜的母亲、亚马逊一族的女王,一位名叫希波吕忒的女性。在此之前,曾经有消息称,该角色将会被交到妮可·基德曼的手上,可是后者却并没有出演影片。让康妮·尼尔森来出演这个角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从这样的选角来看,人们所猜测的罗宾·怀特出演希波吕忒的设想,是错误的。罗宾·怀特将会在影片中出演不同的角色。

 

    丹麦演员康妮·尼尔森1964年7月3日生于丹麦日德兰半岛,能操7种语言。1992年开始踏足演艺圈。1997年以《魔鬼代言人》正式步入好莱坞,次年以卖座青春喜剧片《都是爱情惹的祸》崭露头角。2000年接连出演了《火星任务》《角斗士》迅速打响知名度,跻身好莱坞新生代女星之列。她在《角斗士》中扮演了露西亚一角,令人印象深刻。《神奇女侠》目前已经开拍,而影片将会在英国和意大利取景拍摄。最近几年,在英国拍摄著名的好莱坞大片似乎已经成为了惯例。无论是漫威的那些漫画改编电影还是《星球大战》,都是在英国拍摄的。对于好莱坞电影来说,在英国这个充满了古老文化而且习惯语言相通的国家拍摄电影,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神奇女侠》还将会在意大利和法国拍摄。或许,这些欧洲国家的风土人情能为影片增加一些“异域风情”。毕竟,神奇女侠本人是来自天堂岛的女神。

 

    “神奇女侠”原本是一个叫做戴安娜的女性,她是亚马逊一族的公主,生活在天堂岛上。天堂岛是一个纯女人的国度,居民们都长生不老、头脑聪明,且拥有着巨大神力。因为一起意外事件,戴安娜离开家乡,来到了钢筋水泥的城市里,从此作为天堂岛的使者保护人类……

 

    按照华纳的计划,《神奇女侠》将在2017年6月23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