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就要你好好的》海报剧照 龙妈与男主深情对望

时间:2016.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山姆·克拉弗林、“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主演的《我就要你好好的》发布首款海报和多张剧照。海报中,克拉弗林和“龙妈”深情对望,眼神中满爱意。据悉,影片的预告将在明日发布。


    《我就要你好好的》改编自乔乔·莫伊斯撰写的畅销同名小说,普通的小镇女孩路易莎 (艾米莉亚·克拉克饰演)前来照顾最近因意外而下肢瘫痪的威廉(山姆·克拉弗林饰演)。二人相遇相知,日久生情,彼此的命运也因此发生了变化。


    山姆·克拉弗林因在《加勒比海盗4》扮演传教士而闻名,随后他陆续出演了《白雪公主和猎人》、《饥饿游戏2》和《饥饿游戏3》等影片。而艾米莉亚·克拉克在《终结者:创世纪》之后,除出演了爱情片《我就要你好好的》以外,就只有《石头会说话》这部将登上大银幕的电影,其工作重心还是集中在热门美剧《权力的游戏》系列上。


    据悉,《我就要你好好的》将在今年6月3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