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台湾高雄今日发生6.7级地震 众星发文祈祷平安

时间:2016.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台湾发生地震


许玮甯


    2月6日凌晨3时57分,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多处楼房倒塌,据台湾媒体最新报道,台南新化京城银行大楼、台南永大路二段2栋建筑物倒塌。而据当地地震台表示,此次地震强度为近六年来最强,威力相当于两颗原子弹。


    此次地震不仅造成了建筑物的毁坏,也造成了人员伤亡,目前台湾地区也在进行救援活动。得知震情后,各界人士纷纷祈福,而强烈的地震也将众多台湾艺人从梦中惊醒,纷纷发文让粉丝向自己报平安,同时也祈祷“希望大家都平安无恙”。


    被震醒后,许玮甯在facebook上留言说,“我真的超级无敌害怕地震,摇好久,晃好大?大家都还好吗??希望所有人平安!”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凌晨4点也发文“大地震”,稍后再留言说:“我以为我熬夜头晕了, 希望一切平安。”


    此外,昆凌张惠妹张韶涵BY2方志友孙协志王传一 、王子等众多台湾艺人也纷纷在facebook上留言,询问自己粉丝是否安全,并祈祷在灾区的人们“一切平安”。


    今天早上,得知消息的更多内地明星也纷纷在微博上台湾祈福。韩寒孙俪李冰冰杨幂李念田亮张天爱等明星都加入到了祈福的行列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