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速之客》海报特辑双发 黎明、耿乐双雄对决

时间:2016.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不速之客》演员特辑 黎明耿乐相爱相杀宿命对决 时长:01:11 来源:电影网

《不速之客》演员特辑 黎明耿乐相爱相杀宿命对决收起

时长:01:1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由黎明耿乐韩彩英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进入上映前一个月倒计时,将于今年3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该片重磅曝出一组人物关系海报和演员特辑,斯文耿乐以偷窥者和施暴者形象亮相,一手将黎明和韩彩英推向三大险境,而海报上一句“相爱相杀”又忍不住令人浮想联翩。同时发布的演员特辑则首度以影像形式呈现了片中双雄对决的局面,黎明耿乐连番冲突背后究竟隐藏着何种真相?影片上映时将全盘揭晓。


《不速之客》人物关系呼之欲出 甜蜜黎明韩彩英遭耿乐偷窥   

            

   中韩精英团队合力创制的《不速之客》不仅延续了2015年以来内地犯罪电影佳作不断的高潮,又与以往的犯罪悬疑电影有所区别,充满意外。天王黎明受访时直言该片是一部另类的犯罪悬疑片,称“我从来没有接拍过这样的影片,新鲜感非常强烈。”据悉,该片揭秘了一桩发生在中国内地城市的离奇犯罪事件,主角之一耿乐表面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但在海报上却以偷窥者和施暴者形象亮相,令人胆战心惊的同时忍不住猜测内情。耿乐偷窥的对象正是甜蜜携手的黎明和韩彩英,二人首演情侣便历经磨难,黎天王失意醉酒惹连环霉运,连累未婚妻韩彩英一同被卷入。海报上二人被耿乐步步紧逼,相继陷入三大险境:停车场被尾随、水底车中肉搏、冰面下挣扎求生。三人之间的恩怨纠葛呼之欲出,强刺激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着实令观者揪心。


演员特辑揭秘双雄对决导火索 表面死敌暗中“相爱相杀”


   同时曝光的演员特辑以《无间道》《投名状》等经典影片中的双雄对决场面拉开序幕,逐步揭秘了黎明与耿乐开战的导火索。其他电影中两个男人爆发冲突的引线通常都比较单一,而《不速之客》中的矛盾更复杂多元,金钱、女人、兄弟情……且颇具某种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意味。单从人物关系海报来看,黎明与耿乐斗得你死我活,水火不容,而演员特辑却透露了更多信息,原来表面互为死敌的二人也曾称兄道弟,耿乐震怒下抛出的“你就这样对我?”也在暗示另有隐情。再结合此前发布会上黎明当场被韩彩英爆料耿乐是二人之间的“第三者”,一系列蛛丝马迹表明该片并非讲述了一个简单的犯罪故事,而是意图聚焦普通人生活中的意外之险,探索看似不经意的举动可能带来的无妄之灾。陌生人耿乐如何一步步入侵黎明韩彩英的生活,又是如何将事态升级,演变到与黎明“相爱相杀”的地步? 不到一个月答案便会揭晓。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