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郎朗携手昆汀强强联合 为《八恶人》录制原创音乐

时间:2016.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八恶人》精彩特辑 郎朗携手昆汀录制原创音乐 时长:03:48 来源:电影网

《八恶人》精彩特辑 郎朗携手昆汀录制原创音乐收起

时长:03:48建议WIFI下打开
郎朗专门为电影《八恶人》录制了原创配乐


    来自美国权威娱乐媒体The Hollywood Reporter(好莱坞报道)报道,为了给2月28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预热,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专门为电影《八恶人》(The Hateful Eight)录制了原创配乐。该配乐是由曾获奥斯卡6次提名的著名意大利电影配乐大师、第79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埃尼奥·莫里康内(Ennio Morricone)创作。据悉,郎朗与埃尼奥·莫里康内的此次强强联手正是由《八恶人》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亲自一手促成。


《八恶人》则一举打破导演个人传统,首次采用了原创配乐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在其电影中从未使用过原创配乐,而电影《八恶人》则一举打破其个人传统,首次采用了原创配乐,通过郎朗由埃尼奥·莫里康内的原创音乐进行的即兴演奏,因此电影《八恶人》的音乐创作团队可以说是由一组不折不扣的超豪华阵容构成,非常值得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