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电影节公布第2批片单 微票儿格瓦拉独家售票

时间:2016.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3日,北京电影节公布第二批片单,当中包括了奥斯卡获奖影片《大空头》、戛纳电影节获奖影片《公羊》、日本2015旬报最佳影片《恋人们》《弗兰肯斯坦》以及3D重制版的《末代皇帝》等多部国际佳作。


北京电影节公布第2批片单


    当天,微影时代与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签约,宣布其旗下的微票儿和格瓦拉成为第六、七、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独家售票平台。届时,北京将会有25家影院、5所高校放映400余部国内外影片,共计1000余场放映。

    微票儿拥有微信、腾讯QQ等多个流量入口,是近年来电影票务增速最快的平台。今年春节档,每三张票就有一张出自微票儿,大年初一当天,微票儿的出票占比达四成。格瓦拉则是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香港国际电影节的指定售票平台,2015年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展映片售票开放一小时就创出200万的销售额。

    2015年底,微影时代收购格瓦拉,启动双平台运营,微票儿的渠道流量和格瓦拉在文青群体中的用户粘性可谓强强联合。春天来北京,看世界上最好的电影。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