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立新追忆葛存壮:拍戏严谨认真 三伏天穿棉袍

时间:2016.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演员杨立新


1905电影网讯 34日早,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病去世,享年87岁。曾与葛存壮合作过电视剧《徐悲鸿》的杨立新在接受1905电影网采访时回忆,葛存壮工作时的认真、严谨、热情令他非常难忘。杨立新透露,自己最后一次见到葛存壮是在2013年,那时候葛存壮的身体很好,他还表示,“希望葛优及家人能够节哀顺变,作为儿女要想开一点。”

 

谈到与葛存壮在电视剧《徐悲鸿》中的合作,杨立新坦言,“那部戏我们的合作并不多,但是合作得非常好,葛存壮老师那一代人都是非常认真和严谨的,他会提前把台词背得特别熟,现在的工作方法都不一样了。” 《徐悲鸿》是反季节拍摄,在夏天拍发生在冬天的故事,葛存壮在工作中的敬业让杨立新记忆深刻,“当时正好是三伏天,大棉袍子,大皮帽子,老人家照样,领口的扣子该扣上就扣上,特别严谨。”

文/Kyle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