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夜孔雀》定档5月20日 刘亦菲裸背纹身超惊艳

时间:2016.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夜孔雀》先导预告片 刘亦菲裸背纹身惊艳亮相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夜孔雀》先导预告片 刘亦菲裸背纹身惊艳亮相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2日,电影《夜孔雀》宣布定档5月20日,导演戴思杰携女主角刘亦菲亮相定档新闻发布会,并带来了首款预告片,刘亦菲打破从影尺度,大秀裸背“夜孔雀”纹身。现场,她表示清纯形象已经是小学时期了,希望能够演绎不同的角色。


    电影《夜孔雀》的片名取自一种生命周期只有三天的昆虫,刘亦菲在片中饰演敢爱敢恨的法国华裔音乐家,将与黎明刘烨余少群饰演的男性角色产生三段爱恨纠葛。


    刘亦菲的银幕形象向来比较清纯,这次要驾驭对于片中复杂的情感关系和裸背镜头,挑战不小,但她却表示心无杂念,还要感谢导演:“从前我演戏需要安全感,但导演出现的时候我已经成长了,这个角色让我失掉那些安全感,反而得到心灵解放。”


    至于观众对她的既定印象,刘亦菲表示:“其实我早就长大了,电视剧的形象对我来说是小学时期了,演员、艺术的美妙之处就是可以创造不同的情绪。”


    据了解,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刘亦菲专门学习法语,拍摄期间还自带法语教师。她还在现场爆料,导演每天都会临时改剧本,收到剧本的她会和法语教师在小酒馆里努力背词。旅法多年的导演则称赞刘亦菲相当有语言天赋。


    戴思杰曾执导多部影片,其中两部与中国有关,一部是周迅陈坤、刘烨主演的《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另一部则是吕克贝松投资、李小冉主演的《植物学家的女儿》,《夜孔雀》是戴思杰“女性三部曲”的最终章。


图/杨楠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