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返校季》新动态 基顿有望出演反派

时间:2016.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迈克尔·基顿


    1905电影网讯 回到漫威大家庭中的蜘蛛侠终于要有自己的单行片了。目前这部定名为《蜘蛛侠:返校季》的影片正在招募演员。有消息称,因为《鸟人》开启了自己演艺生涯第二春的迈克尔·基顿正在与漫威方面商谈出演大反派的有关事宜。而根据之前的报道,这个反派极有可能是一个叫做秃鹫的中老年男性。应该说这个角色和基顿本人的年龄以及他的“鸟人”,极为相似。


    秃鹫最早于1963年在《超凡蜘蛛侠》的漫画中登场,原名Adrian Toomes,设定为中老年人。他曾和蜘蛛侠交锋过多次,是蜘蛛侠极其强大的对手之一。秃鹫与之前出现的大反派章鱼博士一样都是科学家,他自己发明了一件飞行衣,穿上可以在天空中飞翔,并拥有强大的超能力。但是在开发过程中,他被自己的合伙人背叛并陷害,还被关进监狱。所以他越狱并追杀合伙人,从而黑化。而影片标题“返校季”的含义,汤姆·赫兰德解释称,“返校日”,预示着影片让蜘蛛侠回归校园生活,是一部青春片与超级英雄电影的结合体;同时它又有“回家”的意思,标志着蜘蛛侠回归漫威电影宇宙。


    影片将由索尼与漫威联手打造,索尼前主席艾米·帕斯卡尔与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共同担任本片的制作人。作为蜘蛛侠现身《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的“回报”,漫威方面已经确认会有数位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前来本片客串。该片计划今年夏天开拍,目前已定档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