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哥斯拉》预告 长谷川博己等328位演员集结

时间:2016.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新·哥斯拉》曝预告片 怪兽之王外表如同血肉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新·哥斯拉》曝预告片 怪兽之王外表如同血肉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庵野秀明担当编剧和总导演,樋口真嗣担当导演和特摄导演的的今夏邦画大片《新哥斯拉》近日发布正式预告,预告中哥斯拉全身完整形象首次曝光。

 

    在曝光的预告中,哥斯拉手臂短小直立身姿的样子令人不由得想到1954年在银幕上首次公开的初代哥斯拉模样,但此次新哥斯拉身上并排不规则的利牙和从内测暗暗发出红光的皮肤是庵野秀明导演钻研后所打造的新元素。此次哥斯拉身长118.5米,是史上最大的全CG形象,而在预告中将日本城市肆意蹂躏的场景体现出哥斯拉的强大威力。

 

    这支新预告是由庵野秀明导演亲自打造,在创作过《新世纪福音战士》、《进击的巨人》等宏大音乐的作曲家鹭巢诗郎所作的背景音乐衬托下,面对“现在日本社会中首次出现的哥斯拉”,人类全力对战的姿态收录在预告中。另外,在自卫队全面协力下,战车、战斗机等兵器也一并登场,影片格局场景宏达。受到全面攻击而开始愤怒的哥斯拉在寻求着什么,日本社会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影片上映后将揭晓答案。

 

    另外演员方面,继此前曝光主演长谷川博己竹野内丰石原里美后,此次影片放出全卡司阵容,国村隼柄本明高良健吾、大衫涟、余贵美子皮埃尔·泷小出惠介斋藤工冢本晋也前田敦子犬童一心古田新太市川实日子等总共328人参战,可以说这个阵势映衬了“日本VS哥斯拉”的标语。

 

    作为东宝时隔12年再度启动该系列,2015年8月至10月历时拍摄两个月,集结了从演技派演员到歌手、电影导演在内的众多领域人选,执行制片人山内章弘表示:“为了在概念上实现‘日本VS哥斯拉’而聚拢了这一顶级豪华阵容,这无疑是日本电影史上最大规模的出演者。为了对峙新哥斯拉需要这样的强大力量,在演员集结拍摄时期有人还批判‘除了哥斯拉拍摄现场外,日本的演员都消失了’,但我相信电影的价值已经体现出来了。”

 

    长谷川博己在片中饰演内阁官房副长官矢口兰堂,竹野内丰饰演内阁总理大臣辅佐官赤坂秀树,石原里美则扮演美国总统特使佳世子;在《哥斯拉决战太空哥斯拉》中出演过的柄本明则饰演日本政府官僚,大衫涟出演内阁总理大臣,国村隼、斋藤工等分别是自卫队关系者,小出惠介出演消防队队长,高良健吾扮演内阁官房副长官秘书。

 

    据悉,《新哥斯拉》将于今年7月29日在日本全国以3D、IMAX、IMAX4D格式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