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志田未来参演《青空呐喊》 感叹是最后穿校服了

时间:2016.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高中生扮相的志田未来


  改编自河原和音同名漫画的电影《青空呐喊》宣布了女星志田未来的加盟,片中饰演森优花的她将重新穿上高中生的校服,并感叹已经长大的自己这大概是最后一次穿校服了。


  《青空呐喊》是一部讲述吹奏乐部小号手小野翼和棒球部山田大介恋情的青春故事。片中扮演小野翼的是土屋太凤,大介饰演者则是竹内凉真叶山奖之将扮演小野翼在吹奏乐部的小伙伴水岛亚希。导演是曾执导《青春之旅》《我们的存在》三木孝浩


《青空呐喊》电影海报

 

  志田未来在片中扮演的是小野翼吹奏乐部的小号手前辈,对其又温柔又严厉的森优花。森优花为了参加全日本吹奏乐大赛而拼命练习,却没有知心的伙伴可以倾诉烦恼。


  志田未来称:“很久没演过的高中生,但是我觉得穿校服还是非常适合的(笑)。觉得还能穿的,希望可以演绎出相应年纪的感觉,新的角色也是一种挑战,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穿校服也不一定了。”志田未来表示拜读过剧本后心里很羡慕,很想自己“要是有这样的青春就好了”,不过自己也经历过竭尽全力的高中时期,会力求演出能让大家都喜欢的森优花。对于乐器,志田未来表示自己只吹过竖笛,所以从2月开始就在进行小号特训,虽然开始很痛苦,但是现在已经有种“玩音乐太开心了”的想法了。另外志田未来还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和土屋太凤合作,她好厉害,闪闪发光并且很能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