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茫》导演携“光头CP”回母校 白敬亭人气高

时间:2016.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8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的高校路演来到中国传媒大学,总制片人刘同、导演姚婷婷携主演白敬亭李宏毅、王鹤润、丁冠森、赵文龙亮相,这也是影片高校路演的最后一站。当天,几位小鲜肉中人白敬亭人气最高,一出场就有粉丝不断尖叫。

 

影片的导演姚婷婷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回到母校的她和学弟学妹分享了拍摄电影的心路历程。姚婷婷坦言,第一次拍摄电影心里压力非常大,上映后看到负面评论也会难受。谈到最让她开心的一则评论,姚婷婷表示,有高三家长看过《谁的青春不迷茫》后,留言表示会支持女儿对未来的选择,这让她十分欣慰。

 

除了姚婷婷,主创中的王鹤润和丁冠森目前还在中传就读,二人现场回忆起在学校生活的点滴,他们为戏剃光头的经历也获得校友点赞。作为女生,王鹤润表示剃头后好处多多,她笑称,“以前不敢打私车,如今上车一摘帽子什么都不怕了。”

 

据悉,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已于4月22日在内地上映。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