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10届First青年影展评委名单公布 王家卫任主席

时间:2016.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第10届First青年影展评委


    1905电影网讯 第10届First青年电影展今日公布评委会成员名单,王家卫担任评委会主席,其他六位成员分别是:林强、吕乐廖庆松李樯汤唯、张真。


    本届影展评委会主席由香港导演王家卫担任,曾执导过《一代宗师》《重庆森林》《东邪西毒》。林强是配乐师,曾配乐的电影作品有《刺客聂隐娘》《三峡好人》《戏梦人生》等。吕乐曾给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担任摄影。廖庆松是台湾著名电影剪辑师,曾担任剪辑的作品有《刺客聂隐娘》、《童年往事》《风柜来的人》《听说》《记得少年那首歌》等。著名编剧李樯曾操刀《致青春》、《黄金时代》等多部电影的剧本。演员汤唯出演过《北京遇上西雅图》《晚秋》等多部作品。张真是著名电影学者。


    First青年电影展是一个致力于挖掘推广处女作电影的影展,自2006年起创办。本届First青年电影展将于7月21日至7月30日在西宁举办。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