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凤伊金先达》曝海报剧照俞承豪饰演朝鲜巨骗

时间:2016.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古典小说中,将没有主人的大同江都可以卖掉的著名传奇大骗“凤伊”金先达,将重现大银幕。由俞承豪高昌锡主演的古装新片《凤伊金先达》于日前曝光了先行海报和预告片,搞笑看点多多,吸引观众视线。


    俞承豪饰演的金先达是有着天才家的战略,举世无双的厚脸皮,以及独特的抱负,把朝鲜八道折腾地翻天覆地的大骗子。在公开的海报中,他展现出自信的笑容和眼神,散发着令人倾心的魅力。而在他身边的是高昌锡饰演的“宝源”一角,则善于随机应变,每次都能在生死关头快速反应作出判断。


    另外,罗美兰饰演的巫婆“允菩萨”虽然并没有神力,但凭借百段眼色总是能够像鬼神一样“占卜”出正确的结果。EXO成员XIUMIN饰演的“建二”则是被金先达从战场上就下来的孩子,从小就把金先达当作亲哥哥一样崇拜,并渴望成为和他一样的大骗子。华丽的阵容也令观众对影片的期待逐渐上升。在金先达的单人海报中,他每天不离手的扇子非常抢眼,而影片中的其他人物也跃然纸上,让扇面成为了人物画,海报设计新颖。


    一同公开的先行预告片中,讲述了孝宗1649年,金先达把瞻星台用1万两的价格卖掉,把鸡伪装成金色的凤凰卖掉,甚至伪装成皇上闯进宫里,不仅骗术高超而且胆大包天。俞承豪也多次变装,僧人、猎人、皇上,甚至是女装都不在话下。而他也如何将没有主人的大同江卖掉,也成为让观众最好奇的看点。


    该片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

文/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