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凤伊金先达》曝光角色海报 诈骗团伙各施魅力

时间:2016.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古装喜剧片《凤伊金先达》曝光了角色海报,展现了各具魅力的角色形象。

 

    《凤伊金先达》是根据朝鲜历史上巧卖大同江水的凤伊金先达的传说而改编,讲述朝鲜时代最厉害的巨骗金先达的诈骗故事。此次公开的海报展现了金先达诈骗团伙的主要人物。俞承豪饰演的金先达是整个团伙的头领,拥有天才的战略头脑的独特的抱负,也有着让男女老少都为之倾倒的魅力。而他伪装成卖凤凰的猎人,脸上的表情带着玩世不恭的老练,这也只是他在片中众多变装之一。

 

    高昌锡饰演的是和凤伊金先达共同进退施展骗术的“宝元”,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迅速作出反应和判断,也擅长施展伪装术,是灵活应变的达人。角色海报中,他变身僧人,和凤伊金先达一起将寺院里的占星台变卖。喜剧鬼才高昌锡也和俞承豪一起为观众带来愉快的笑声。

 

    有点吓人的眼妆和血红的嘴唇,是罗美兰饰演的“尹菩萨”给人的第一印象。“尹菩萨”虽然没有神力,但凭借过人的眼色,总是能猜中别人的心思,特别是在两班贵族的女人们之间倍受追捧。作为金先达诈骗团伙的“红一点”,“尹菩萨”也将展现自己不可被替代的能力。

 

    EXO成员XIUMIN则饰演的是金先达诈骗团伙的老幺“健伊”,虽然表面上 一脸纯真,但实际上也拥有连金先达都能骗过的能力。自从被金先达从战场上救下之后,他就梦想着成为金先达一样的大骗子。这次是XIUMIN的大银幕首次挑战,新鲜的魅力和青春的活力,以及作为老幺的可爱,都将抓住观众的视线。

 

    《凤伊金先达》将于7月6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韩国古装喜剧片《凤伊金先达》曝光了角色海报,展现了各具魅力的角色形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