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SNH48首部合体电影 海报主打青春怪趣神秘风

时间:2016.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的《那时,可爱的她们》,近日正式发布了首张概念海报。该海报大走古灵精怪风,夸张逗趣的动画形象配合鲜艳清亮的色彩,另类调皮的“可爱”青春气息呼之欲出,也令人好奇将主演该片的SNH48偶像团队成员会有多大演艺形象突破?


SNH48+青春喜剧 海报怪趣神秘


    除了片名、出品方信息和出品人、监制、导演名字,《那时,可爱的她们》概念海报上连一句宣传语都没有,可以说大玩神秘。不过从五位表情逗趣的手指少女构成一个手掌来看,想必是五位少女成员将合体演绎青春喜剧故事。


可惜的是,目前影片宣传方透露,《那时,可爱的她们》具体故事情节和人物信息仍处于保密阶段。不过,SNH48偶像团队出演喜剧青春片,这种搭配可谓新鲜有趣,留给人不小的想像空间。


丝芭影视+山东影视 巨头强强联手


    2015年,中国电影市场票房高达440亿,2016年有望突破新高,在一片大好的形势下,参与电影投资出品已经成为优质娱乐公司的共识。


    作为丝芭影视首部出品的大电影,《那时,可爱的她们》对于同属于丝芭文化的华语地区规模最大偶像团体SNH48可以说意义非凡,继4月20日在北京战略发布会上宣布未来影视计划后,《那时,可爱的她们》无疑是丝芭文化扩大其基于粉丝经济体系IP影响力,迈出的电影布局第一步。在SNH48多达170多位成员里,究竟哪五位会主演《那时,可爱的她们》?宣传方透露目前同样处于保密阶段,但随着SNH48第三届偶像人气年度总决选的到来,主演人选势必会成为粉丝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琅琊榜》、《伪装者》、《北平无战事》等近年大热精品剧,已经让“山影出品必属精品”成为不少观众共识,而此次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与芭丝影视强强联手《那时,可爱的她们》,意外之余也令人好奇:继成功投资《大圣归来》后,山影也要在青春喜剧上开始新的尝试?


滕华涛+林妍 搭档再度联袂


    继导演的《失恋33天》创造票房奇迹之后,除了继续执导影视剧外,滕华涛更多将精力放在影视制作上,担任了《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小爸爸》、《北京爱情故事》等热门影视的监制。此次监制《那时,可爱的她们》,无疑将发挥其对青春爱情和都市时尚的把控能力。


    而执导《那时,可爱的她们》的林妍,不仅是《爸爸去哪儿》大电影联合导演之一,更是滕华涛多年搭档,担任过《蜗居》、《裸婚时代》等经典电视剧执行导演,其执导的电视剧《长大》、《你好乔安》也由滕华涛监制。二人多年来的合作无间,也使得《那时,可爱的她们》倍加令人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