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力克新片计划 将拍二战题材影片《拉戴贡德》

时间:2016.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泰伦斯·马力克(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拍片以“慢”著称的金棕榈奖大导演泰伦斯·马力克,又有新片计划。据了解,马力克这一次将重返二战战场,拍摄一部名为《拉戴贡德》(Radegund)的影片。该片的故事发生在1943年,德军占领法国期间。主角是一个叫做弗兰兹·杰格斯塔特(Franz Jagerstatter)的人。该角色将由德国演员远奧古斯特·迪赫扮演。与此同时,德国女演员瓦莱丽·潘驰娜(Valerie Pachner)也将出现在影片中。


  这并不是马力克第一次涉足战争题材影片,在此之前,他曾经拍摄过《细细的红线》《生命之树》这两部与战争有关的电影。而这一次,他拍摄二战影片想必也会给战争片带来不一样的质感。泰伦斯·马力克是美国著名导演,而他拍电影从来以“慢”著称,甚至有中国影迷戏称他是“西方的王家卫”。马力克从1973年开拍首部长篇电影《恶土》到现在40年的时间里,仅有六部作品问世。他所拍摄的《生命之树》、《细细的红线》、《天堂之日》等影片都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杰出的电影作品。其中《生命之树》还得到过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奖。


  虽然这部《拉戴贡德》已经立项,但是具体的拍摄时间尚未确定。按照马力克的拍摄习惯,在完成前期摄制之后,剪辑或许会用掉2年时间,甚至更久。所以该片也没有确定上映时间。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